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测井技能大赛一号通知

发布者:谭宝海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1084

各有关高校:

为了持续推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培养适应企业和社会需要的测井技术应用人才,中国石油学会测井专业委员会已经启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测井技能大赛”的组织工作。前四届大赛在三大石油集团所属测井公司以及各大高校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在第四届大赛期间,测井专业委员会召集各参赛学校的老师开会研讨,总结经验,开拓创新,确定第五届测井大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校区举行。

    为了办好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测井技能大赛,测井专业委员会在第20届测井年会期间举行研讨会,与会各高校教师专门就大赛内容、形式、参赛队伍、奖项设置等事宜展开讨论(会议纪要见附件),决定第五届全国测井技能大赛于2019417-20日在青岛市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校区举行,每个学校可报1支研究生队伍、1-2支本科生队伍参加,请于2018年12月31前把参赛队情况报送给zhangxinyun@cnpc.com.cnchenxl@upc.edu.cn

    请各高校教师按照会议讨论内容积极组织集中训练,搞好预赛,选拔优秀选手,组织参赛。大赛的具体时间、地点、指南,将于20193月发给大家。

 

 

                                                                      中国石油学会测井专业委员会   

                                                                      中国地球物理学会井孔地球物理专业委员会

                                                                                                    

                                                                                                                          2018121

附件: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测井技能大赛1号通知.pdf